close

保濕精華推薦

 

 

你聽過保養品也要換季嗎?歷經了炎熱潮濕的夏天,轉眼間就到了氣候乾爽宜人的秋天。與夏天的清爽保濕保養重點不同,秋冬的保濕更重在鎖水,清爽型的保濕精華在乾燥的秋冬季節已不敷使用,許多愛美的女性紛紛開始尋找具備高鎖水與高保濕特性的保濕精華推薦品牌,除了一般的美妝品牌外,現在許多女性也開始尋求醫美級的保養品,而以醫美級保養品為主打特色的孟亞就是其中一個愛美女性愛用的醫美級保濕精華推薦品牌

 

保濕精華推薦品牌★孟亞精純保濕菁華★

保濕精華推薦

清爽、高保濕是孟亞精純保濕菁華給人的第一感覺,以銀白色為主體的瓶裝更顯得孟亞精純保濕菁華的質感,藍色的字體更是象徵著孟亞精純保濕菁華高保濕的特性,就來看看小編實際使用保濕精華推薦品牌孟亞精純保濕精華的感受吧!

 

保濕精華推薦品牌★小編實際試用★

保濕精華推薦

孟亞精純保濕菁華皆是採按壓設計,輕輕一按就能擠出一滴滴菁華液,銀白相間的壓頭,顯得高雅大方。

保濕精華推薦

孟亞精純保濕菁華中加了許多為人熟知的保濕成分,除了一般保濕精華液中常添加的玻尿酸之外,孟亞精純保濕菁華還添加了y-PGA納豆萃取液和近幾年來非常夯的蝸牛黏液精華,這些成分在其他品牌的保濕精華推薦產品中,都僅僅只有一項,而孟亞精純保濕菁華將這三項保濕成分都加入其中,也讓孟亞精純保濕菁華的保濕性更為高效,讓孟亞精純保濕菁華的質地更顯水潤,輕輕一推就能將之推開,均勻的抹在手上。

保濕精華推薦

在將精華液抹開時,就能充分感受到保濕精華推薦品牌孟亞精純保濕菁華的高保濕力,清爽不油膩加上好吸收的質地最適合還擁有夏天餘韻的初秋季節使用。

保濕精華推薦

兩手比較,是不是覺得左手的膚色顯得比較透亮呢?這可是保濕精華推薦品牌孟亞精純保濕菁華的功勞喔!

 

保濕精華推薦品牌★粉紅色的精華液★

保濕精華推薦

孟亞精純保濕菁華的精華液是粉紅色的,這是因為孟亞精純保濕菁華中添加了維他命B的成分,可別小看了維他命B,這可是在因為換季而產生的肌膚問題的救星,維他命B能幫助皮膚修護,對於因為換季產生的過敏、乾燥問題有極好的抵抗力,而因為維他命B對於肌膚敏感有良好的抵禦能力,所以加入了維他命B成分的孟亞精純保濕菁華更能夠協助肌膚對抗外在環境的變化,增強肌膚的抵抗力,讓肌膚不會因為換季或是其他外在環境因素而有所損害。

另外,孟亞精純保濕菁華的包裝瓶是採用真空瓶的包裝設計,更不會讓汙染源透過管子傳導導致菁華液遭受汙染,確保孟亞精純保濕菁華每一滴都是最純淨的保濕精華喔!

 

 

保濕精華推薦品牌★瓷顏鎖水菁華液★

保濕精華推薦

緊接著就是有鎖水之王之稱的孟亞瓷顏鎖水菁華液,孟亞瓷顏鎖水菁華液可說是乾性肌膚的救星,添加了Ceramide神經醯胺的孟亞瓷顏鎖水菁華液,鎖水保濕度更為強效,是在尋覓適合全天水份不流失,超保濕精華推薦品牌的族群保濕首選喔!

 

保濕精華推薦品牌★小編實際試用★

保濕精華推薦

孟亞瓷顏鎖水菁華液只要一點點就能塗抹全臉,因為保濕精華推薦品牌孟亞瓷顏鎖水菁華液是高濃度的質地,只要一點點就能在肌膚形成保護膜,讓肌膚不受到外在環境的侵擾。

其實孟亞瓷顏鎖水菁華液還有一項非常厲害的特性,那就是它能夠維持妝容的持久度,不會因為肌膚缺水而讓臉部有假性皺紋的誕生。許多女性在下午時,都會有脫妝浮粉的困擾,這些其實都是肌膚保濕度不夠所造成的原因,而若是使用孟亞瓷顏鎖水菁華液,因為其高效保濕又鎖水的特性,所以就算在冷氣房中待一整天,肌膚的水分也不會流失太多,保濕做好了,妝容自然會持久,也就不會有脫妝浮粉或是假性皺紋的問題,因為只要加強鎖水保濕,肌膚自然就不會有缺水的情況發生,這也是許多保濕精華推薦品牌達不到的鎖水保濕效果!

 

 

保濕精華推薦

孟亞瓷顏鎖水菁華液,可以看見孟亞瓷顏鎖水菁華液在手背上微微透出的光澤感,而這就是孟亞瓷顏鎖水菁華液在肌膚外層形成的保護膜,孟亞瓷顏鎖水菁華液十分好吸收,只要一滴就能達到把水分鎖住的肌膚保濕需求,而乾爽不油膩的質地也讓擦過孟亞瓷顏鎖水菁華液的肌膚擁有蠶絲般的光滑滑溜質感,摸起來非常咕溜有彈性,這是肌膚充分保濕鎖水的證明喔!

 

保濕精華推薦

有沒有感受到孟亞瓷顏鎖水菁華液的水亮?這支保濕精華非常適合任何肌膚使用,尤其是一到秋冬就會肌膚乾裂的女孩們,孟亞瓷顏鎖水菁華液更是非常適合你們的保濕精華推薦產品喔!

 

運用醫美等級的技術和來自法國的原料,孟亞的每項保養產品皆是使用醫美等級的保養成分與技術,每每使用孟亞醫美保養產品都能感受到肌膚被溫柔呵護的照顧,如果你還在尋覓適合的秋冬保濕精華,不妨試試孟亞的保濕菁華液,就讓孟亞的保濕精華來幫您對抗秋冬的乾燥,好好呵護柔嫩的肌膚吧!

 

保濕精華推薦

感受醫美級的肌膚呵護,更多頂級保養品選擇>>

 

arrow
arrow

    mo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