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護手乳

 

秋冬來臨,有許多女生都會有手部乾裂或乾癢的小困擾,買了許多不同的保濕護手乳卻一點也沒有改善,手部乾裂的狀況除了秋冬容易發生之外,也可能是每天使用的洗碗精較強勁導致妳雙手粗糙乾燥,長期使用下來也會造成手部皺紋明顯。

今天小編介紹一款孟亞的美C潤澤保濕護手乳,解決妳手部乾裂、粗糙或皺紋明顯的困擾。

 

醫美級保濕護手乳推薦品牌★孟亞C潤澤保濕護手乳

保濕護手乳

這款孟亞的美C潤澤保濕護手乳可是許多美甲師的愛物,它可是堪稱為醫美級保濕護手乳等級,美甲師們除了提供給客戶使用外,也都會鼓勵客戶買回家做居家保養,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款孟亞C潤澤保濕護手乳吧!

 

保濕護手乳

孟亞的這款醫美級保濕護手乳有著粉嫩色系的內外包裝,C保濕護手乳上印著玫瑰的圖式,當妳打開包裝時會有一股舒服淡淡的天然玫瑰香味,現在就來看小編親自使用這款醫美級保濕護手乳的感受吧!

 

孟亞美C潤澤保濕護手乳★小編實際試用★

 

保濕護手乳

 

 保濕護手乳

這支孟亞醫美等級保濕護手乳,只需輕輕按摩即可推開,並且推開時會有水潤水潤的感覺,這款C潤澤保濕護手乳,不像一般市售的擦完會有黏膩感,這隻美C潤澤保濕護手乳質地很清爽好吸收。另外C潤澤保濕護手乳即便妳碰水洗手後,手部仍然會感受到很保濕和柔軟的呵護,不會像市售的保濕護手乳洗完手後就又乾乾澀澀的,沒有達到真正保養手部的效果。

 

孟亞醫美級保濕護手乳成分與功

保濕護手乳

孟亞醫美級保濕護手乳中添加了熊果素、維他命C,有別於一般的護手乳,所以持續使用能讓手部肌膚變的更白更嫩。

保濕護手乳

兩手比較一下,擦了孟亞C潤澤保濕護手乳的這隻手,看起來比較透亮水嫩,孟亞C潤澤保濕護手乳果然是醫美級保濕護手乳!!!

 

另外這款C潤澤保濕護手乳添加了珍貴納豆絲萃取(r-polyglutamic Acid)及玻尿酸,能快速滋潤滲透肌膚。最特別的是這款醫美級保濕護手乳有別於其它市面上的保濕護手乳孟亞的美C潤澤保濕護手乳特別添加了LIPEXEL™、Loofah Oil等生技成份,會使肌膚形成一層保護膜達到全天候保養。

保濕護手乳

孟亞醫美級保濕護手乳添加的乳木果油和玫瑰複方精油,讓妳手部水嫩外還有一股天然的淡淡玫瑰香味。

 

了解了孟亞的成分和小編實際使用過後,孟亞的美C潤澤保濕護手乳顛覆了一般既定形象,誰說保濕一定是有黏稠感呢! C潤澤保濕護手乳清爽不黏膩,卻又能帶給妳雙手全天的滋潤性呵護。孟亞結合了醫美等級的技術使產品都享有最高規格的製程,美C潤澤保濕護手乳果然是堪稱為醫美級保濕護手乳~~

 

如果妳長期受到手部乾燥的困擾,不妨來試試孟亞這隻醫美級保濕護手乳,讓孟亞C潤澤保濕護手乳給妳一雙水嫩的雙手!

 

 

保濕護手乳

醫美級保濕護手乳給你最水潤的呵護,更多頂級呵護選擇>>

 

 

arrow
arrow

    mo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