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乾燥肌膚1.jpg

圖片來源:https://goo.gl/E4wznJ

 

隨著時序進入10月份,秋天的腳步也逐漸接近了,你是否已經開始感受到秋冬乾燥肌膚的威脅了呢?今天就讓我們來教大家一些秋冬乾燥肌膚保養小撇步,讓你輕鬆搞定秋冬乾燥肌膚問題,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秋冬乾燥肌膚保養方法吧!

 

秋冬乾燥肌膚保養方法:慎選保濕保養品

關於秋冬乾燥肌膚保養的第一步,就是要挑選適合自己的保濕保養品,市面上的保濕保養品百百種,建議大家應多多嘗試,才能挑到符合自己膚質的保濕保養品喔!孟亞的瓷顏鎖水菁華液含有補水之王Ceramide,能在肌膚上形成鎖水薄膜,防止肌膚水分蒸發並調節含水量,讓肌膚水潤Q彈不脫妝,避免秋冬乾燥肌膚問題困擾的最佳保濕保養品選擇,就是孟亞瓷顏鎖水菁華液囉!

 

秋冬乾燥肌膚保養方法:使用溫水洗臉

洗臉水的溫度也是影響秋冬乾燥肌膚保養成果的關鍵之一,秋冬季時我們往往會習慣用熱水清洗臉部,但是太熱的洗臉水會破壞肌膚的皮脂膜,導致油水不平衡的情形,反而加重秋冬乾燥肌膚的問題,因此即使是冷冷的冬天,洗臉時還是使用溫水會比較恰當喔!

 

秋冬乾燥肌膚保養方法:適當去角質

在挑選秋冬乾燥肌膚保養品之餘,也別忘了做好去角質工作喔!適當的清除老廢角質能讓毛孔更加順暢,有助於提升保濕保養品的吸收效率,讓秋冬乾燥肌膚保養工作更加完善,但也要記得適當即可,過度去角質反而會破壞肌膚的保護機制,使得秋冬乾燥肌膚問題更加嚴重喔。

 

秋冬乾燥肌膚保養方法:替身體補充水分

除了在秋冬乾燥肌膚保養品層面努力外,也要多多替身體補充水分才行,特別是天氣乾冷的秋冬季節,應多多補給飲用水,如果長期處於乾燥的冷氣房中則更要多加留意,除了喝水外也可以噴些保濕噴霧,這些都是遠離秋冬乾燥肌膚的好方法喔!

 

以上這些秋冬乾燥肌膚保養方法介紹給大家,而最優質的秋冬保濕保養品品牌當然非孟亞莫屬囉!孟亞精純保濕菁華含有天然蝸牛黏液,分子小、易吸收,搭配孟亞瓷顏鎖水菁華液一起使用,給你滿滿的補水滋潤享受,讓孟亞保濕保養品陪你度過這個冬天吧!

秋冬乾燥肌膚2.png

秋冬保養品最佳選擇,孟亞醫學美容級保養品

arrow
arrow

    mo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