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近期太陽這麼大、天氣這麼悶熱,相信有不少愛美的女性朋友已經開始添購夏季保養品了吧?

尤其是膚色黯沉,希望能讓肌膚變得乾淨有光澤的朋友們,

夏天要到了,卻因為膚色不好看而怯於大方露出肌膚,無袖短褲都不敢穿,豈不是很可惜嗎?

所以今天小編就要來和大家分享,能夠讓肌膚變得白皙乾淨的夏季保養品,

一起來看看這次的夏季保養推薦吧~

 

夏季保養中大家最注重的,除了是否清爽水潤外,是否能保持肌膚白皙也是很多人在意的點!

因此選購夏季保養品時,不外乎都是看準淨白、防曬產品購買。

我們的夏季保養品同樣也有白皙以及防曬的作用喔!

而且擦起來不會厚重黏膩,非常適合夏季保養使用~

 

image

 

孟亞夏季保養推薦 >> 水嫩白皙組】

內含:極緻亮白柔膚凝露 120ml *1、極緻亮白水凝乳(玫瑰or茉莉橙花) 120ml *1

再贈送極緻亮白水凝乳(花草) 30ml*1,可在白天隨身攜帶、隨時做好夏季保養

 

image

 

【極緻亮白柔膚凝露】

能夠有效溶解老廢角質,使肌膚光滑細緻、緊實透亮,並且淡化黑色素。

其實很多皮膚的暗沉不是因為曬太陽造成,尤其是膝蓋、腋下、胯下等部位,經常是因為摩擦、角質堆積,造成肌膚粗糙暗沉,也是很多女性夏季保養苦惱的地方之一。

而這瓶極緻亮白柔膚凝露,能夠解決這些尷尬部位的暗沉,一週一次做好夏季保養,就能看見細緻肌膚。

 

image

 

使用方式:在肌膚乾燥的情況下使用,避開傷口及私密部位,全身持續搓揉約10-15分鐘即可清洗沐浴。

 

image

 

【極緻亮白水凝乳】玫瑰or茉莉橙花

含有維他命C、熊果素萃取,可以有效使肌膚光澤白皙。不是色素乳液造成的假白皙喔!而是從裡到外真正的讓肌膚達到淨白。

而且有強效的保濕機制,能夠讓肌膚全天保持飽滿水嫩又滑嫩的迷人姿態。

很多人以為夏季保養只要顧好防曬亮白就好,卻忽略了空調冷氣給肌膚帶來的缺水問題。

使用這瓶水凝乳,就可以保濕、白皙一次做足囉!

不會黏膩,相當適合夏季保養使用喔~

 

這款夏季保養水凝乳共有兩種香味,分別為玫瑰複方精油以及茉莉橙花。

玫瑰複方擁有經典濃郁的玫瑰女人香;茉莉橙花則是清新淡雅的春夏花園香氣。

 

image

 

使用方式:早晚使用,有效保濕嫩白。

如果搭配瞬效淨白精華液,混合在水凝乳中一起擦拭,可以達到更好、更細緻的肌膚維持效果唷!

 

image

 

【極緻亮白水凝乳】花草

同樣是水凝乳,這款花草香氣與剛剛的玫瑰以及茉莉橙花的不太一樣,除了有保濕、白皙之外,花草款的水凝乳更多了防曬的功效唷!

夏季保養最缺的就是有輕透感的防曬產品,防曬在夏季保養中的重要性,就等於冬天的保濕一樣不可或缺。

 

肌膚會曬黑,主要原因是長時間暴露在陽光紫外線下,造成體內的黑色素代謝到皮膚表面,讓膚色變黑。

曬黑不只會有美觀上的問題,也會造成皮膚病變,因此夏季保養的防曬步驟萬萬不能缺少!

孟亞這支花草款的極緻亮白水凝乳,防曬係數有SPF PA++ 45,在夏季保養中的白天使用非常適合。

 

image

 

使用方式:適合白天使用,建議2-3小時就補擦防曬品一次。

 

以上就是今天的夏季保養推薦囉!

有需要的朋友,歡迎到孟亞官網購買唷~

 

水嫩白皙組:玫瑰

      茉莉

 

夏季保養推薦 – MONG YA 水嫩白皙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季保養 夏季保養推薦
    全站熱搜

    mo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