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天氣還是好冷,再加上開始要進入過年,容易讓手部不停操勞。

想想看,過年準備忙得不可開交,好不容易有時間休息,才發現雙手變得粗糙又難看……

過年時手指脫皮乾燥,是絕對不想發生的事吧?

明明最努力的是自己,最想讓家人過好年的也是自己,

卻因為沒有顧慮到操勞的雙手,弄得傷痕累累、心也好累。

因此,做好手部保養便是女人們的重要課題

而不是等到雙手出現乾燥、乾癢問題時,才開始做手部保養彌補喔!

 

image

 

曾經小編也因為長期打鍵盤、再加上天氣乾冷,又沒有做好手部保養,讓指節、指緣都出現破皮、乾燥的問題。

原本認為這些問題不太重要,直到某天和好友見面時,一句「你的手怎麼變得這麼粗糙?」將小編點醒,開始勤加做好手部保養

好在,有孟亞的完美保養禮袋組,讓小編可以快速做好手部保養,重新找回自己細緻柔嫩的雙手。

今天小編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手部保養必備的孟亞完美保養禮袋組!

讓大家都能在家裡就做好手部保養,快速又簡單,過年事情再多也不怕!

 

image

 

今天要介紹的是完美保養禮袋組B,是相當適合做手部保養的套組唷!

完美保養禮袋組B內含:

❶植萃賦活露10ml (玫瑰/茉莉) 二味選一

❷LIPEXEL修護指緣油15ml (玫瑰/茉莉) 二味選一

❸美C高效保濕菁華乳(玫瑰) 30ml

❹美C潤澤護手乳(花草抗菌)15ml

白天、夜晚的手部保養都顧到了,全天候保養女人纖細的手部。

接下來,就來一一介紹各產品的手部保養功效吧!

 

❶植萃賦活露

 

image

 

DSC_0168

 

首先要介紹的手部保養品,是孟亞的新品「植萃賦活露」,共有兩種香味「玫瑰」、「茉莉橙花」。

玫瑰使用保加利亞玫瑰、紫檀、鼠尾草、迷迭香等複方精油,香氣優雅濃郁、最能體現女人的細膩與柔美。

茉莉橙花使用茉莉及橙花等複方精油,香味清香持久、展現女孩輕盈纖細的姿態。

添加天然角鯊皖,能夠修護並改善肌膚的細小缺陷、乾燥、龜裂等問題。

吸收度好,可以瞬間吸收不油膩,快速讓肌膚回歸柔軟,並在表層形成保護膜,長時間保養手部。

可使用在指節、指緣、手部、關節處等部位,因此不僅僅是手部保養,手肘、膝蓋、足跟也都能夠使用唷!

小包裝瓶身使用方便,隨身攜帶就能隨時做好手部保養唷!

 

❷LIPEXEL修護指緣油

 

image

 

DSC_0179

 

白天使用植萃賦活露做手部保養,晚上就可以使用這瓶LIPEXEL修護指緣油,進行更深層的手部保養

孟亞的LIPEXEL修護指緣油,可是有眾多美甲師都推薦的手部保養品喔!

LIPEXEL修護指緣油同樣也有兩種香味芬芳,精油之后「玫瑰」、精油之王「茉莉」,兩款都擁有迷人的香氣,使用後自然散發優雅體香。

LIPEXEL是幫助肌膚鎖水的主要成分,與皮膚角質接近,可以立即吸收並修護乾裂問題,讓肌膚變得柔嫩。

日常手部保養只要使用滴管取出一滴,就能滋養單手五根手指,輕輕按摩直到完全吸收即可。

 

❸美C高效保濕菁華乳

 

image

 

DSC_0171

 

美C高效保濕菁華乳是一款「身體乳」,因此不只手部保養、全身性的保養都可以使用。

內含維他命C、熊果素,能夠改善身體暗沉部位,例如腋下、胯下、臀下、私密處等討人厭的暗沉部位,都可以透過擦身體乳來皙白,讓肌膚變得更有光澤喔!

Aqualance及玻尿酸,則可以強力保濕肌膚,讓肌膚保持水嫩滑溜、飽滿有彈性。

同樣有兩種香味,精油之后「玫瑰」複方精油,氣味迷人且優雅;精油之王「茉莉」與橙花複方,清新持久且淡雅。

 

❹美C潤澤護手乳

 

image

 

DSC_0175

 

組合中最後一款手部保養品,是我們經常會使用的護手乳,特別添加維他命C以及熊果素,在保養手部的同時也能使肌膚變得光澤亮白。

採用茶樹、尤加利、馬鬱蘭、檸檬馬鞭草等天然抗菌複方精油,香味清新舒暢、提神有勁,並且形成抗菌保護層,讓手部清爽水嫩。

包裝小巧方便,就算是手機包也可以放入不占空間,是外出旅遊非常適合攜帶的手部保養品唷!

尤其現在疫情還在延燒,讓手部保持抗菌效果,也是為自己多一分保障~

 

以上就是孟亞完美保養禮袋組的介紹~大家看完後,有對手部保養更有頭緒了嗎?

如果對以上的產品有興趣,歡迎直接到孟亞官網購買唷!🥰

 

完美保養禮袋組B:https://www.mongya.com.tw/product/detail/642953

 

MONG YA孟亞醫學美容級 – 眾多美甲師推薦的手部保養品

arrow
arrow

    mo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