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肌膚保養

圖片來源:https://goo.gl/XVvMb3

 

女孩們,妳們有沒有發現,開始進入秋冬季之後,隨著天氣變得越來越乾冷,原本嬌嫩的肌膚開始變得容易脫皮、搔癢和乾燥!到底秋冬肌膚保養該怎麼做,又有哪幾個該注意的秋冬肌膚保養重點,才能讓肌膚維持該有的水潤有彈性呢?

 

秋冬肌膚保養重點瓷顏鎖水菁華液

秋冬肌膚保養重點著重在鎖水功能,因為乾冷的天氣,造成肌膚水分的流失會特別快速。這時候就可以使用孟亞瓷顏鎖水菁華液,不只能保濕還能鎖水,一瓶搞定秋冬肌膚保養重點,對乾性皮膚的保濕更是特別有效,讓妳重新找回嬌嫩如瓷般光滑細緻的肌膚。

 

秋冬肌膚保養重點精純保菁華

秋冬一到,化妝台上的那些夏日保養品,就可以先暫時的把它們收起來,換成保濕和鎖水性較高的保養產品,這點真的非常重要!是秋冬肌膚保養重點中最為重要的一點!孟亞精純保溼菁華,能完美做到這一點,因為精純保溼菁華除了含有一般精華液中常有的玻尿酸成分之外,還額外添加了超夯的蝸牛黏液精華和納豆萃取液,讓精純保溼菁華的質地比起他牌的保濕精華更顯濕潤,因此擦上後肌膚能吸收到的水分更多,肌膚呈現出來的狀態也就更為水潤透亮!

 

秋冬肌膚保養重點敷面膜

除了靠這些精華液來補充肌膚的水分之外,敷面膜也是常見的一種秋冬肌膚保養法。但是要記的,面膜不能敷太久,最佳的時間長度最好控制在10-15分鐘內,否則一不小心時間過頭了,就會讓面膜乾掉並黏在臉上,反而會帶走肌膚原有的水分!

 

秋冬肌膚保養重點多喝水

想讓肌膚保有水潤感,除了在保養品上的選擇之外,最快速的方法就是靠平時的多喝水,來補充體內的水分不足。肌膚的保水度提高了,肌膚自然就會呈現透亮的光澤。

 

讓每一位女生成為精緻的女人,一直是孟亞所追求的目標,因此在每一個保養品製作過程中,都嚴格要求,使用的原料也全都來自於法國醫美等級的成分和技術,讓使用的每一位女性都能享受到最極致的溫柔呵護,是秋冬肌膚保養不可或缺的必備保養品!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參考以下這篇孟亞秋冬保濕精華的開箱文唷~

秋冬保濕保養不求人!超好用秋冬保濕精華推薦必買。

 

秋冬肌膚保養

秋冬肌膚保養重點,盡在孟亞醫美保養

arrow
arrow

    mo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