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手足保養DIY1.jpg

圖片來源:https://goo.gl/LHs4cX

 

又到了清涼短袖和比基尼的季節了!在挑選漂亮的衣服之餘,你的肌膚準備好要亮麗現身了嗎?趕緊來做做身體手足保養DIY工作吧!這些在家就能做的居家身體手足保養DIY推薦給你,打造光滑亮麗肌膚就靠這些身體手足保養DIY產品囉!

 

居家身體手足保養DIY產品推薦:孟亞居家保養組

想要去角質、保濕和美白多功能合一的居家身體手足保養DIY產品,孟亞居家保養組絕對是你的首選!15%微晶胺基酸去角質煥膚露可以有效溶解肌膚表層老廢角質、加速角質更新作用,而C高效保濕菁華乳則含有維他命c和熊果素萃取等有效成分,能幫助肌膚維持光澤水潤;保養組還有隨機贈送30%瞬效杏仁酸,溫和親膚不刺激,也不易引起光過敏,搭配美C高效保濕菁華乳一起使用,居家身體手足保養DIY效果更好喔!

 

居家身體手足保養DIY步驟:足部基本保養

腳底的硬皮是個惱人的問題,快用居家身體手足保養DIY產品解決它吧!雙腳先浸泡溫水軟化角質,擦乾後先用足搓板沾水輕輕摩擦,接著再用顆粒較粗的磨砂膏加強去角質效果,清水洗淨後再用潤膚產品保養即可,透過這樣的居家身體手足保養DIY工作讓你自信露出光滑腳跟!

 

居家身體手足保養DIY步驟:手部基本保養

有美甲習慣的朋友一定知道手部保養的重要性,用簡單的居家身體手足保養DIY步驟就能輕鬆擁有白嫩雙手囉!先用小剪刀或甘皮刀修剪甘皮,再用顆粒較細的磨砂板輕輕去除甘皮和關節處的死皮,最後再擦上護手霜就大功告成啦,使用孟亞美C高效保濕菁華乳當作居家身體手足保養DIY產品,效果更明顯喔!

 

居家身體手足保養DIY步驟:易暗沉部位基礎保養

不同於可以細細保養的手部,有些部位既不容易保養又容易暗沉粗糙,像是胯下、腋下、臀下和關節處等等,這個時候就可以使用孟亞居家保養組囉!先用15%微晶胺基酸去角質煥膚露代謝老廢角質,再用美C高效保濕菁華乳保濕補水,若想要加強保養,可加入30%瞬效杏仁酸深度亮白,再也不必擔心暗沉部位出來見人的尷尬場景囉!

 

這些身體手足保養DIY步驟介紹給大家,別忘了搭配孟亞居家保養組一起使用,效果更明顯喔!孟亞居家保養組使用醫美等級的保養成分,溫和親膚不易引起光過敏,去角質、消除暗沉、美白、保濕等效果一次搞定,快來看看孟亞產品介紹吧!

身體手足保養DIY2.jpg

網路素人狂推 孟亞身體美白保養組熱購中>>

 

arrow
arrow

    mo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