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628-ThDWDR  


“要想知道女人的年齡,只需看她有多少條頸紋!”大部分的美眉把百分之九十的保養放在臉上,卻遺漏了頸部透漏了年齡的秘密。其實頸部保養平常空閒時間就可以做到嘍~小編就教給大家一些消除頸紋小技巧,可以玩樂的同時也能消除頸紋!

 

 

 

消除頸紋保養術Tips1仰頭玩手機

美眉們平時看fb,玩玩養小遊戲的時候,原來也可以順便做做頸部護理喔。方法很簡單,只要把頭仰起4580度,保持510分鐘就可以了。這些時間也剛好發完臉書訊息,真是省下了不少護膚時間又不耽誤玩樂啊。

 

消除頸紋保養術Tips2按摩看電視

最有效的消退頸紋方法,莫過於在頸部塗抹頸部保養品了。但是加入按摩技巧能幫助頸部肌膚拉提預防鬆弛。美眉們可以利用看電視劇的時候,以手指腹輕輕的把頸部肌膚朝臉部與脖子的輪廓線處拍拉向上提除了能幫助頸部肌膚吸收保養品外,還可以借由拉提的動作讓因為地心引力或肌膚老化而鬆弛的肌膚有緊致的改善效果。

 

消除頸紋保養術Tips3想像和男友親親

平時坐在電腦前工作辛苦的時候,不忘要做一下護理,放鬆一下又能消退頸紋。把頭仰起正對著天花板,想像天花板上是你男友或者偶像的樣子,用盡全力嘟嘴親他,然後鬆開,重複10次左右就可以啦。

 

消除頸紋保養術Tips4工作時輕擦

要是美眉們平時工作的時候有多餘的手空出來,千萬不要浪費。例如右手寫字的時候,左手就可以用來輕拍或者按擦臉部和頸部。不要少看這動作,知名保養彩妝老師說他認識一個60歲的老婦人,脖子上居然沒有頸紋,其竅門是每天用化妝棉沾上清潔霜至少擦300下,堅持一段時間,把脖子上的角質層是擦拭按摩淡了。同樣的道理亦可以用在臉上有皺紋的部位,比方對付魚尾紋,就用兩根手指撐開側臉,用眼部精華素每天至少擦200下,過一個月,就會發現魚尾紋變淡了。

 

女生的後頸部也是女人最誘人的一個部位! 聽完以上介紹的消除頸紋保養術,有沒有也趕快去檢查一下自己的脖子上是不是也出現了細紋? 消除頸紋保養現在就趕快動起來吧!

 

擁有滑嫩肌膚,名人都用的護膚保養品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